sex女優
有六個女干事競爭婦女主任一職,當然,有五個落選了。領導找落選的五個女干部做思想工作。問話的內容是一樣的,只是各有不同回答。領導說:“你知道你落選的原因嗎?”第一個落選女干部回答:“知道,我的上面沒人唄!”第二個落選女干部回答:“我和她不同,我上面有幾個人,但他們都不硬你說怎么辦?”第三個落選女干部回答:“我上面的人不比她少,他們也都很硬,可是他們在上面不使勁,你有什么辦法!”第四個落選女干部回答:“我上面的人不比她少,他們都很硬,他們埋愿我在下面沒活動。他們不滿意!”第五個落選女干部回答:“我上面的人也都硬,并且我在下面也使勁的活動了很久,他們應該滿意了吧!可是他說我沒有出血!” 成人聊天室2007年12星座運勢排名珠海夜總會美女照片2007年12星座運勢排名紅櫻桃情慾小說正妹圖片成人圖片區日本 3d 美女桌布免費歐美 a 片名星女大學自拍漏點照片 live0204成人聊天室2007真情寫真帥哥美女照片2007真情寫真女同志情慾小說正妹裸照69成人日本 3d 美女圖庫微風成人女女h小說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周家榮 的頭像
    周家榮

    jackey sze

    周家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